才剛剖腹生產完 產婦竟遇電梯故障慘遭「分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1日訊】西班牙南部塞維亞(Seville)26歲女子努內茲,20日才剛剖腹生完嬰兒,被送回病房途中,遇上電梯自動門出問題,推車都還沒完全推進去,電梯就隨機上升,正好夾住她頭部,身體慘遭一分為二,當場身亡。

英國《太陽報》報導,當日下午2時30分許,醫護人員試圖用擔架,將努內茲(Rocio Cortes Nunez)與嬰孩自二樓送回三樓婦產科病房時,電梯自動門這時竟出問題,人都尚未完全推進去,電梯就往上升,正好夾住努內茲的頭部。

救護人員費了兩小時才抵達努內茲受困處,努內茲雙腳騰空懸吊電梯井,已斷氣多時,屍體也慘遭一分為二。

努內茲親友賈斯帕(David Gaspar)表示,「難以置信!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一定要究責!」

據悉,死者嬰孩並無大礙。當地衛生局長阿瓦雷茲(Marina Alvarez)指出,出事電梯本月12日才剛做完例行性檢查,並稱這是場「突然間、不尋常的悲劇」,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