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揭IS鼻祖在中國 「革命英雄」方志敏綁票罪惡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1日訊】近幾年,伊斯蘭聖戰組織ISIS殺害人質的野蠻殘暴,挑戰著人類文明的底線,而中共ISIS鼻祖方志敏,被大陸網友發帖揭露曾綁票撕票後,其後人狀告發貼網友。近日,有兩名網友因此被拘留。網民痛批,中共欲掩其當年罪惡史。

​​日前,江西上饒市公安局稱,當地有兩名網友,因網上「詆毀」方志敏被治安拘留。

據報導,1月份,針對有網友在網上發帖稱「方志敏及其紅軍綁架一對美國傳教士夫婦」一事,方志敏的長孫方華清,向公安機關報案。近日,兩名發貼網友因此而被拘留。

方華清說,自己還將準備到法院起訴「抵毀」其先人的網友,提起民事訴訟。

對此,網友紛紛怒批,欲掩蓋中共ISIS鼻祖方志敏和中共紅軍當年的綁票斬首的罪惡史。

「文章從頭到尾強調人家污蔑方志敏,卻對紅軍綁架勒索外國傳教士隻字不提,很可笑的」、「當年方志敏統領的紅十軍,多次綁架中外商人籌集資金。不僅殺了傳教夫婦,還殺了為他們求情的兩個人」、「兩個傳教士被斬首,像ISIS那樣,你們說這算造謠嗎?」

中共紅軍綁票籌款 撕票堪比ISIS

近幾年,伊斯蘭聖戰組織ISIS殺害人質的野蠻殘暴,挑戰著人類文明的底線:活埋婦女兒童,把人釘上十字架,把砍下的人頭懸於電線桿……僅2014年8到10月間,ISIS在籌款無望中就連斬兩個美國記者、兩名英國人,並將砍頭視頻在網上公布。

然而,以此恐怖手段「撕票」殺害人質的,並不是今天極端恐怖分子的發明,中共紅軍是ISIS鼻祖,當年紅軍為了籌款越貨殺人,不僅不諱「殺雞取卵」,也將挺身相護的平民一同斬首,甚至砍成碎片,堪比ISIS。

紅軍在綁票撕票方面,一個典型人物,即是中共官方教材鼓吹為「革命英雄」的方志敏。

在當年領導農民運動時處死親叔叔的方志敏,到了擔任蘇區財政部長時,其所部紅軍洗劫景德鎮、兩劫廿八都,殺雞取卵的做法,令索馬里海盜相形見絀。

史料記載,1931年11月,中共在蘇聯的襄助下,在屬於窮鄉僻壤的江西瑞金建立了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控制了贛南、閩西兩塊叛亂根據地。

當轄內僅有的鄉紳被榨乾後,走投無路的紅軍領袖想到了綁票。

方志敏當時任蘇維埃政府「贛東北省」主席兼財政部長,籌款的主要方式就是綁票勒索。

1930年7月,方志敏領導的紅十軍偽裝成國軍,洗劫了只有一個營守衛的瓷都景德鎮。此行綁架多名外國商人,押往「省會」葛源,得到其家人巨額「贈款」才將其釋放。

著名瓷器美術大師鄧碧珊的家產被洗劫一空,鄧本人因替被搶掠的受害者討要財產,也遭紅軍槍殺。

1934年10月,中共第五次反圍剿軍事失利,遂將紅七軍和紅十軍合併,組成新的紅十軍,由方志敏領導,改名「中國工農紅軍北上抗日先遣隊」,打著「北上抗日」的幌子,分散逃往沒有皇軍影子的皖、閩、浙幾省。

當年12月6日,「先遣隊」下屬紅十九師在師長尋淮洲帶領下,將安徽旌德縣城包圍,逐戶搜查。當紅軍頃刻闖入,在此傳教的美國人師達能、史文明(John and Betty Stam)夫婦以禮相待,把一切財物都給他們。

但紅軍還是把他倆和年僅兩個月大的女嬰海倫(Helen Priscilla Stam)一起帶走,並以槍阻止僕人隨行。在紅軍總部,師達能被命令寫信到教會上海內地會總部。他在信中透露:「他們要求20000元贖金來贖我們。」

遺信中,師達能牧師淡淡寫道:「我們直截了當的告訴他們,不會有人付這筆錢的。因此他們便把救災的款項、我們身上的錢,和一切的財物,全都拿去了。」

當年12月7日晨,紅軍押著大批俘虜和物資進軍廟首,釋放一些監獄裡的囚犯後,師達能一家被關進當地監獄。

在這期間,海倫開始啼哭,一名紅軍建議殺了她,因為她只會「礙手礙腳」。這時一個剛剛被紅軍釋放的老人替小孩說情,問他們為什麼要殺死一個無辜的嬰兒。看守的紅軍在師達能夫婦眼前,把這位老人砍成了碎片。

次日,「先遣隊」得知師達能夫婦無意向教會申請贖金,師長尋淮洲在廟首鎮舉行群眾大會,欲將師達能夫婦斬首。

當地基督徒張師聖突然衝入刑場,說他可以讓基督徒湊錢贖出傳教士,但紅軍說不要中國人的錢。張師聖的再三懇求讓紅軍厭煩,他們在他家中搜出聖經和讚美詩後,將其帶到師達能夫婦身旁。

到了一處墳地,有當地人的祖墳,紅軍命令師達能跪下,說這是「殺美國鬼子敬中國祖宗」,然後將他斬首。幾分鐘後,史文明和張師聖也被殺。當時,師達能牧師年僅27歲,史文明28歲。

同年12月9日下午,躲藏在山上的中國牧師盧克周潛回廟首,在一間屋內找到了36小時無人照顧的海倫。在山坡上尋得師達能夫婦的屍體後,他買了兩副棺木將其安葬,隨後抱著海倫步行北上,最終將她送到山東濟南,交其外祖父母史蓋臣教士夫婦。

慘劇發生後,中外人士皆為震驚。民國政府把方志敏和尋淮洲作為撕票事件的頭兩號疑犯。從方志敏被捕後及其學生時代仇視基督教的表態來看,他作為「先遣隊」領導,難逃劊子手干係。

殺害師達能夫婦五天後,22歲的尋淮洲在伏擊戰中被國軍擊斃。隨後,方志敏率紅十軍殘部在逃遁途中被俘,1935年8月6日,方因綁票殺人罪在南昌被國民政府明正典刑。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