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重親情 外甥女曝光後 再邀妹Saya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2日訊】張惠妹阿妹)「烏托邦2.0慶典」於上週(12日)在高雄巨蛋開唱,連續3個週末連唱8場。昨晚(19日)第四場演唱至尾聲,她的妹妹Saya(張惠春)驚喜現身並獻唱《愛最大》,現場充滿著姊妹情深的感人氛圍。

Saya比阿妹小5歲,是家裡最小的妹妹,所以特別受到阿妹的照顧。20年前,在阿妹向豐華唱片的力薦之下,Saya以雙人組合「阿妹妹」出道。

阿妹和Saya曾不只一次在演唱會上同台演出,在2年前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北京場,姊妹就合體飆唱《薇多莉亞的秘密》,展現家族特有的熱情奔放。即便Saya過去曾淡出歌壇,但她自始至終從未忘記熱愛唱歌的初衷。

阿妹非常了解妹妹的想法,當她得知Saya的復出計劃,立馬鼓勵她參加《中國好聲音4》,此舉果然讓Saya的努力被更多人看見。而有趣的是,這次在阿妹高雄場出現、被媒體上強力曝光的「最強怪物新人」安那,也是阿妹家族中的一員,她媽媽也就是阿妹的大妹。

昨晚阿妹高雄「攻蛋」演唱會進行至第四場,有別於前一晚有「Hebe」田馥甄的搞笑助陣,演唱會進行到歷年金曲回顧的橋段,阿妹所演唱的招牌歌曲《姊妹》、《一想到你呀》等歌曲,其主題幾乎都圍繞在她最重視的「家庭」與「親情」上。

Saya也特別選在這個橋段現身,與阿妹首度合唱當年《阿妹妹》的動感舞曲《愛最大》,除了藉此歌曲傳達姊妹倆對彼此及家人最深摯的愛,也希望帶領觀眾穿梭音樂的時光隧道,重溫這首1998年的暢銷歌曲。

此外,向來很照顧歌迷們的阿妹,在得知有聽障朋友們會來看演唱會,高雄場特別請了專業的現場聽打人員,即時把阿妹現場說的話打上字幕、出現在舞台的大螢幕上,如此貼心的安排,讓全場互動最即時、零距離。

而在高雄場之後,阿妹接下來還要前往其他城市巡迴,目前表定將突破百場。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