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成都數百業主維權 十多人被抓

四川成都上錦頤園佳境小區的數百名業主,8月19號聚集在小區附近,手拉橫幅,抗議購房五年還沒有拿到房產證。當局派出大批警力到場驅趕,有業主被警察打傷,還有十多人被抓。

2. 地權換股權 北京小紅門村民維權被打

北京朝陽區小紅門鄉牌坊村的600多名村民,因不滿政府的地權轉股權政策,8月17號集體前往村委維權,期間與警察發生衝突,一名女村民被打傷。

3. 上海「鎮保」失地農民第35次維權

8月8號,上海46萬「鎮保」失地農民的49名代表,第35次到上海市社會保障局維權,高聲呼喊負責官員出面接待,但幾個小時過去,也無人理睬。

4. 河南老兵維權遭驅逐 二人被打傷

河南數百老兵8月21號前往位於鄭州的中共河南省委維權,要求落實軍人優撫政策,但被警方趕到省信訪局。

當天,在河南漯河市民政局,還有幾名老兵維權,他們也都被警方強行帶走失聯,其中還有兩名老兵被打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