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台灣:牛番茄紅了&師法自然 天然穀物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2日訊】美麗心台灣(120)牛番茄紅了&師法自然 天然穀物飲

(1) 牛番茄紅了

原本在電子公司當工程師的林嘉榮,卻在三十幾歲時,就已經計劃好當農夫的想法,後來從台北移居宜蘭三星鄉,吃到村長張美阿嬤家的米,覺得非常好吃,因此加入行健有機村的行列,從一開始種植稻米,到各種種葉菜類,後來開始嘗試種植溫室牛番茄,穩定的產值,成為他每年必種的招牌蔬果之一。

(2)師法自然 天然穀物飲(上)

三代都從事食品行業的李家銘,從一位街舞舞者轉行做穀物飲行銷研發,為了尋找安全無毒的原物料繞遍了整個台灣,他跟弟弟宗翰是如何找到帶生命力的種子,從一次次不斷的嘗試失敗中,做出他們想要的穀物飲味道。

(3) 師法自然 天然穀物飲(下)

繁瑣的穀物飲研發,在反覆的溫度跟不同烹調試驗中,找到產品的定位,也讓原本溝通不良的兄弟倆,開始懂得如何彼此互相配合研發跟行銷的問題,這樣的改變不只是心靈上的滿足,也讓他們找到一起努力的方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