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1. 承載紐約百年歷史 廣場飯店將出售
美國紐約的廣場飯店(Plaza Hotel)是當地的著名地標,如今飯店準備出售轉手,目前市場估計飯店價值至少5億美元。廣場飯店在1907年興建,耗資1250萬美元建造而成,相當於今天的3億美元。

2. 夏季旺季遠去 美航空業調降票價
夏天走入尾聲,美國機票價格也開始下降。從8月21日起,航空業調降大西洋海外航線的票價,紐約飛往巴黎機票,從680美元,降到470美元;從22日起,國內航線票價也調降,平均降幅從11%到20%不等。

3. 冰島振興旅遊業 樂了經濟 苦了房價
2008年金融海嘯導致冰島政府破產,但冰島政府努力發展旅遊業,重整經濟,今年前往冰島旅遊人數已經達到220萬人次,比2010年增長將近四倍,但卻也造成冰島房價飆升,過去一年來,房價已經暴增18.3%。

4. 三星新手機Note 8 紐約即將發佈
三星新手機Galaxy Note8將於週三,在美國紐約發佈。Note 8預計有黑、藍、金、銀灰四種顏色,相機鏡頭1200萬像素。由於去年的Note 7發生手機爆炸的問題而重創三星,業界格外矚目今年的Note 8能否扭轉頹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