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素水進軍北美 減緩老化抗痘非難事

【新唐人2017年08月23日訊】秋高氣爽,皮膚也隨著氣候變化,越來越乾燥。Anydoctor的Tiny系列面膜,主打氫分子,能深層去除體內堆積、造成老化皺紋的惡性活性氧;面膜也內含抗痘抗發炎的有效成分。

Anydoctor健康護理企業科長桂英:「一種是集中皺紋改善,一種是集中補水、鎮靜,一種是美白。」

面膜材質使用了二重構造的極細纖維面紙,減緩刺激,讓皮膚溫和吸收養分,並以四重構造的鋁箔外包裝,來防止氫氣分子揮發。

桂英:「很多亞洲、美國等其他國家的皮膚類型,我們也都採樣過。」

該公司目前也力推鋁罐包裝的富氫水,氫分子含量約1.6至2.2個ppm,透過飲用、裝罐噴霧,或直接洗臉,都具有改善皮膚的效果。

桂英:「這裡頭注入了氫氣,然後它這個保質期是有兩年。」

富氫水採集自韓國德裕山的山泉,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也可用來清洗蔬果、泡茶及煮飯等用途。

Anydoctor健康護理企業總裁李城杓:「富氫水目前有外銷中國、香港,Tiny面膜也在日本及韓國的免稅店販售。」

除了獲准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的許可販售,富氫水也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核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