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08月2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22日晨小地震襲擊馬林縣

8月22日清晨6時36分,一場里氏3.0級的小地震襲擊了馬林縣(Marin County),震中在Homestead Valley以南7英里、距離舊金山動物園西北6.8英里,震源深度為3英里。舊金山、帝利市(Daly City)均有震感。目前尚無人員受傷或者財產損失的報告。差不多1小時後的7時32分,另外一場里氏2.7級的地震襲擊了北加州夏斯塔縣(Shasta County),震中位於辛格鎮(Shingletown)以東16英里,震源深度為1.7英里。

2. 出租洗衣店地下室 舊金山起訴業主

舊金山市府律師長赫雷拉(Dennis Herrera)8月22號週二宣布,起訴外米慎區一家自助洗衣店業主門多薩(Melissa Mendoza),因為她將沒有窗戶的地下室出租給了20名租客,有人甚至已經居住十多年了。另外,作為地下室的二房東帕雷德斯(Ernesto Paredes)也一併被起訴。二房東和業主被指控違反建築物和消防規定,無視市政府違規通知。市消防局在2月14日曾發出違規通知,要求租戶撤離,並要求二房東和業主付給每位租客4,200多的搬遷費。

3. 蘋果打造「太空船」總部 附近居民不堪其擾

在建中的蘋果「太空船」總部即將於今年底正式投入使用。不過,連續4年的工程,已經令附近桑尼維爾市的居民的生活受到很大影響。有居民抱怨說:工程動工的4年來,晚上工地持續作業,噪音不斷;很多司機為了避開園區造成的塞車狀況,湧入社區走捷徑;儘管施工部門採取防塵舉措,附近街道和社區還是經常塵土飛揚。有居民向桑尼維爾市府反應情況,但是市府沒有提出解決方案。隨著未來1萬2千名蘋果員工進駐「太空船」,居民擔心生活品質將受更大影響。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