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國際機場 舉辦美食品嘗活動

【新唐人2017年08月23日訊】8月22日週二,舊金山國際機場舉辦美食品嘗活動,來自今年新入駐國際機場的餐廳推出各自的特色食物來供旅客品嘗,來看報導。

舊金山國際機場的國際航班候機大廳,中餐、日餐、美國餐、法國餐、泰國餐、菲律賓餐,各種新鮮豐富的食物應有盡有。灣區數一數二的人氣中餐鯉魚門,就是其中的一家。

中餐廳鯉魚門快餐代表王銘:「我們盡量保持原汁原味,還有選材的考究。這樣雖然是快餐,但是吃到的還是比較高檔的東西。」

壽司店「友和」是其中唯一一家在舊金山國際機場開店超過16年的餐廳。店主是中國人,因為喜歡日本食物,就萌生開店的想法。現在店主兒子也子承父業在店裡幫忙。

友和店主兒子Edward Wong:「我們很多魚來自美國北部海灣,或者有一部分來自加拿大,我們也從日本空運一些過來。」

這些新入駐的店家,不僅在人氣食材上嚴格把關,而且品牌歷史規模都有深厚的根基,這家Pick Up Stix店成立于1989年。

Pick Up Stix運營總監Neang Khit:「我們的食物是中餐和美國餐,但是比較偏美國口味。」

為了給旅客帶來新口味,舊金山國際機場去年從200多家餐廳中,選出13家簽約。這些新餐廳目前已經正式入駐,分布在機場3層國際候機大廳。

舊金山國際機場發言人Doug Yakel:「國際機場通常要服務5300萬旅客,我們真的希望帶來對每個人口味的食物。」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