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地下管線爆炸 日本大阪3.4萬戶停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3日訊】日本大阪地區今(23)日清晨發生停電事故,紅綠燈停擺交通大亂,吹田市有不少民眾聽到地下管線有爆炸聲響,向警方報案。預估有3.4萬戶停電,截至早上10時為止,仍有近2萬戶的電力未恢復,目前電力公司正在積極搶修中。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今天清晨5時40分,大阪部分地區發生停電,共計有3.4萬戶停電,其中以吹田市最為嚴重,附近的攝津市、大阪市東淀川區也受到影響,經搶修後仍有2萬戶的電力未恢復。

停電的地區,因沒有紅綠燈導致交通大亂,有民眾表示,出門發現交通號誌全部停擺,警察支援指揮現場交通。

截至早上10時為止,仍有近2萬戶的電力未恢復,也影響許多醫療機構看診。

警消人員透露,吹田市有不少民眾報案,稱聽到地下管線有爆炸聲響,可能是地下電纜線出問題,但相關單位仍在調查是否與停電有關聯,而停電的確切原因仍待調查後才知道。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