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瑩穎至今生死不明 傳FBI掌握新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3日訊】中國女學者章瑩穎在美失蹤70多天,至今仍生死不明。據稱,FBI目前已掌握新的證據。章家人表示,他們會一直尋找章瑩穎的下落,「活要見人、死要見屍」,直到找到她為止,並帶她回家。

就讀美國香檳伊利諾大學的章瑩穎已失蹤70多天,雖然嫌疑人已被抓捕,但章瑩穎的下落仍然不明。

據外媒報導,8月22日下午,章瑩穎五位家人在香檳伊大校園內的I Hotel召開說明會,向川普(特朗普)總統陳情,並要求總統「指示美國司法機構,動用所有資源協助儘快找到章瑩穎」。

章瑩穎的男友侯霄霖在說明會中告知媒體,目前FBI已經有新的證據提出,但他並不清楚詳情。他表示,他們一家人會直到找到章瑩穎再回中國。

章瑩穎的母親葉麗鳳和弟弟章新陽19日趕到美國,與章瑩穎的父親章榮高、小姨葉麗欽及侯霄霖一起出席了22日的說明會。

章榮高在給川普的陳情信中寫道「作為一個愛女兒的父親,您應該能理解我們的心情與處境」。他表示,「根深蒂固的中國文化讓我們無法再找到女兒前空手而回」,希望川普能夠指示所有可動用的聯邦執法部門,儘快找到章瑩穎。

章瑩穎的母親在說明會上,一度哭倒在兒子章新陽身上,且頻頻喊著「我要章瑩穎」。


章瑩穎家人向向川普總統陳情,「希望總統可以指示美國司法機構,動用所有資源協助儘快找到章瑩穎」。(網絡截圖)

侯霄霖表示,他曾經承諾要保護女友,但他已經錯過一次,所以這次他一定會遵守承諾,帶著瑩穎一起回家,他希望各界繼續捐款,支持章家在美國尋找章瑩穎的相關費用。

侯霄霖說,未來可能需要聘用私人偵探,這筆費用估計需要50萬到100萬。

自章瑩穎失蹤案傳出,她的家人在6月17日就已抵達美國。至於究竟會待多久?章瑩穎的男友侯霄霖明確的說,沒有找到章瑩穎不會離開。

27歲的章瑩穎,於4月份到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UIUC)交流學習。6月9日,章瑩穎離開學校去簽租房合同時,上了一輛黑色Saturn Astra轎車,隨後失去聯繫。

美國FBI根據線索判斷章瑩穎可能已經死亡。目前,車主嫌犯布倫特.克里斯滕森已被抓捕開庭,但他始終否認自己綁架了章瑩穎。

章家義務法律顧問王志東稱,下一次審前聽證將在8月28日,9月12日正式開庭。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