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棒球賽 台灣3比6輸韓國(直播回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3日訊】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棒球賽,今(23)日,中華隊將與韓國隊交手,這場比賽攸關中華隊是否可以晉級4強,從昨日就有球迷在天母棒球場排隊,準備搶購今晚門票,截止中午8500張已經全數售出。

中華隊先發投手林安可5.2局飆9K,表現不差。但中華隊打線受制,加上全場出現2次守備失誤,終場以3比6輸球,無緣4強。

相關鏈接: 點閱 中華VS韓國(Live直播)
相關鏈接: 點閱 世大運精彩影音都在這! http://taipei2017.cts.com.tw/game.html ※

中華隊此次比賽預賽與法國、捷克、韓國同在一組,目前4隊戰績都是1勝1敗,今天捷克與法國交手,中華隊則出戰韓國隊,兩場比賽勝隊晉級。

今天關鍵賽,中華隊將由林安可先發。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林安可在冬季聯盟對韓國表現不錯,所以選擇他扛起重責。

林安可說,在正式國際賽中沒有對韓國先發的經驗,只有在冬季聯盟有跟韓國隊交手的印象,「平常心、把該做的做好」。

教練團也鼓勵林安可,「大膽去投,輸贏教練扛,儘量減少讓他們上壘的機會,每個打者都要特別注意」。

這場攸關中華隊晉級賽,總計8500張票在今天中午已經全數售出。林安可說,面對今晚滿場的觀眾,其實蠻興奮的,會把握機會好好表現。

相關鏈接: 點閱 2017中華VS捷克 直播回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