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孟建柱舉報周永康殺妻 政法委將被廢除?

《動向雜誌》報導《現任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親揭周永康殺妻真相》中說:「近日港媒《動向》8月號披露現任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舉報周永康殺元配。2015年6月11日周因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故意泄露國家機密罪被判終身監禁。中共官方通報稱,周永康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


周永康和央視女主播(網絡圖片)

2015年5月份出現股災,周永康6月11日受審,而6月10日是江澤民成立610組織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日子,610直接歸周永康管。所以,這個時間很特別。

「據報,現任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委員、前公安部長孟建柱在周案後期舉證周的元配王淑華死亡真相。孟建柱說,周永康當年好色看上年輕28歲的央視主播賈曉曄,為迎娶對方而設局殺害其貌不揚的原配,對外編造「不幸車禍身亡」情節。」

政法委官員專門光顧中央電視臺主播,黨和國家的領導人日子就是這麼過的,大國崛起的日子就是這麼來的。今天反對反腐的人嚮往的就是這樣的日子,男人有處樂,女人有地方耍。然後回家照樣過日子。現在還有很多人嚮往這樣的生活。

「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落馬。官方通報中提到,周永康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周永康成為首個公開通報中同時搞「權色」、「錢色」交易的官員。當時坊間就流傳周永康殺妻情節,但官方並無定論。今年7月23日,陸媒微信公眾號「政事兒」盤點了一批26名落馬的中共「雙色官員」。當中以周永康為首。」

這些官員,到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家,養著不同的女人和孩子,同時還在教育著全體中國人遵守道德和尊嚴,維護家庭美滿。

「7月26日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擴大生活會,展開對孟建柱的批評,他被舉報參與周永康令計畫搞幫派搞小圈子活動。孟建柱則作自我檢查,涉及失責和瀆職等八個方面。但中央對孟建柱的檢查基本持正面評價。考慮到其並無政治野心,又對舉報周、令有功,又是臨近十九大退位,孟建柱極有可能避開移送司法一關。其中孟建柱在周案後期揭出周永康殺害元配真相,可能更是立功之機。」

這裡有一個疑點,就是周永康殺了前妻為什麼當時沒被判死刑,現在把證人又拿出來了,7月26日和27日,習近平把300多中共高官聚在一起開會,單獨指出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罪惡,其實讓我聯想到整個政法委的罪惡。十八大,政法委書記就被趕出政治局常委,現在成為政治局委員,如果未來,中紀委書記從政治局中出來,轉向國家監察委員會,那麼政法委可能就沒了。「全面從嚴治黨」是習近平提出的四個全面之一,砍掉政法委系統可能就會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談到政法委,就會讓人想到政法委對法輪功的迫害,美調查報告中說,中共鎮壓法輪功失敗,還有近千萬人修煉,回潮並擴展。阿波羅網站轉載了這份報告。

「目前中國仍有700萬至1千萬的法輪功成員,自由之家採訪的多位律師指出,法輪功被禁多年後,仍有許多人在近年開始修煉法輪功;2013年,浙江與湖南政府公布的檔案也談到法輪功的「回潮」與「擴展」。一些地方官員迴避迫害法輪功成員,有些警察甚至會主動保護法輪功成員。此外,目前有數百名人權律師願意擔任被囚禁法輪功成員的律師,與2000年初期形成強烈對比,此外,中國境內有成千上萬人連署要求釋放法輪功成員,而且支持起訴江澤民。」

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的很清楚,法輪功學員信仰的是真善忍三個字,如果一個人做不到真善忍三個字你還是一個人嗎?共產黨高級動物的理念對正常人的迫害,那是自然的。在這個過程中,喚醒每一個人做人的意識。跳出利益才能站在廬山之外看廬山。

「總部設於美國首都華府的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22日發布《中國靈魂爭奪戰:習近平治下的宗教復興、壓制和抵抗》中文報告稱,儘管中國共產黨投入鉅額資金大規模迫害法輪功長達17年,但目前中國仍有數百萬人修煉法輪功,這顯示中共的鎮壓機器失敗。讓人意外的是,近年中共政府打壓的國家機器出現裂縫,一些地方官員迴避迫害法輪功成員,有些警察甚至會主動保護法輪功成員。」

至於鎮壓法輪功的原因:

「學者與觀察者認為,法輪功忽然遭禁可能有幾個原因,包括深受歡迎(1999年的法輪功成員人數超過共產黨黨員人數)、意識形態的衝突(法輪功強調「真、善、忍」與中共的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衝突),此外共產黨開始擔心法輪功成員對法輪功的忠誠高於對中共領導人的忠誠,加上共產黨非常恐懼任何大規模、獨立的公民社會組織,這也是取締法輪功的一個因素。當年6月7日的一份內部檔案中,時任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明確下令解散法輪功,並在6月10日成立「610辦公室」鎮壓法輪功。一些專家說,由於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表現出來的熱情感到不安,而且他當時的公眾聲望正在下滑,所以才做出這個決定,」
「胡錦濤執政時期(2002-2012年),數十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送往勞改營和監獄。從2006年開始,法輪功良心犯被殺害、被活摘器官供移植手術的指控開始出現。」

報告統計的是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勞教和判刑,但我認為隨著時間的推移,真實的數字會顯露出來。

「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會受到各種心理與身體酷刑,常見的方法是強迫他們觀看污衊法輪功及創始人的影片、剝奪睡眠、毆打、電棒電擊,這樣的酷刑會導致長期殘疾,甚至死亡。」

如果你上明慧網,你會看到過去十幾年裡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具體案例,你也可以看看高智晟律師寫的《黑夜黑頭套黑綁架》,他是因為幫助法輪功學員打官司,揭露法輪功學員被殘酷迫害而遭到了與法輪功學員類似的鎮壓。

「根據估計,中國全國所有610辦公室的年度預算是8億79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0億元),而這僅是打壓法輪功的國家機器的一部分。此外,多種的經濟誘因與剝削讓黨國體制內的個人繼續打擊法輪功以獲得經濟利益,包括地方警察收取賄賂或偷竊財產、官方對舉報法輪功活動的居民之獎勵,甚至是活摘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高價出售給中國病人及外國「器官移植遊客」,成為數以億計的器官移植工業。」

「習近平上臺後,對法輪功的迫害依舊繼續,不過當局與法輪功的關係出現兩個相互矛盾的跡象,一方面是持續大規模迫害,另一方面,一些地區的迫害情況出現緩和。」

「相關證據顯示,中共近年對法輪功的打壓出現了裂縫,一些地方官員迴避迫害法輪功修煉者進行迫害,警察主動保護法輪功成員等。這些變化與幾個因素有關,包括周永康等鎮壓法輪功相關的主要官員遭到清算、「610辦公室」官僚體制的弱化、法輪功被關成員之家人與律師與司法執法機構溝通的長遠效果。」

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判刑,不到一個月出現了709律師事件,709事件被打壓的第一個律師王宇律師就是因為要為法輪功學員出庭辯護而遭到侮辱,她也成為第一個被抓的律師。

你會看到中共上層圍繞著法輪功事件在進行你死我活的搏殺。

「從2015年5月起,許多法輪功酷刑倖存者對江澤民提起刑事訴訟,控訴他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後來不少江澤民的關鍵人馬在反腐中被拉下馬。」

這是美國自由之家昨天拿出來的報告的一部分。

昨天,有個朋友在推特給我留言,說以前聽不懂我在說什麼,現在聽懂的越來越多了,非常感謝濤哥能讓我意識到自己生命的尊貴,絕不是人在現實環境中仕途發展、娶個漂亮老婆、嫁個白馬王子。人真正生命的尊嚴在另外的一個組成部分。

輪迴轉世,一些人接受,一些人不接受。其實按照輪迴的角度上來看,地球上也就這麼多人在輪來輪去,沒多沒少。人的肉身就像件衣服,真實的生命就是誰穿了這身衣服。中國自古就有一句話,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講的就是人在輪迴中結下的因緣關係。這輩子我是你老子,下輩子你是我孫子。人的靈魂是獨一無二的,所以這世上沒有兩個人是一摸一樣的,即使雙胞胎長的一樣,性情也會不同,雖然有所近似。

人如果陷入物質層面,沒有一個人能夠滿足的,女人再漂亮也會一天天衰老,所謂的凍齡,那是騙人的。男人從傻小子長到不惑之年,身體也是逐漸力不從心。人活著就受相生相剋理的制約,得到手心失去手背。就看怎麼選擇了,陷入這塊必死的肉中,還是活在永恆的靈魂中。

我說2017年是淨化與回歸,很多肉體就會被淨化,靈魂得以回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