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8月23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河北數十名參戰老兵擺戰場照片維權

8月22號,河北省定州市七、八十名參戰老兵前往中共定州市委辦公樓,要求落實優撫待遇。但沒有官員出面接待。他們于是打橫幅抗議,並擺上戰場上戰友們傷亡的照片,解說他們當年為中共出生入死的情景,對比今天的下場。

2. 抗議城管打砸 濟南回民遊行示威

山東濟南市數百名回族民眾,因不滿當地城管酒後暴力執法,8月21號晚間走上街頭舉牌遊行抗議,但遭警方暴力驅散。因過程中有婦女、小孩被打,民憤更大,事件一直持續到22號下午,仍然沒有結束。

3. 山東王舉利遭毆打 數百老兵討公道

山東省萊西市軍轉志願兵王舉利,因到北京、濟南上訪,8月20號在水集二村村委辦公室外,被政府僱傭的黑社會人員毆打致遍體鱗傷、頭破血流暈倒。事件引發當地老兵的強烈反彈,當天200多名老兵前往公安局為王舉利討公道。

4. 臨沂官員監督村民清理環境 致一人死亡

8月21號,山東臨沂市蘭山區棗園鎮杜莊村一戶村民,在區長、鎮委書記、鎮長等官員的監督下,清理環境,過程中一人被電死。事發後,死者家屬在公路上拉橫幅、燒紙錢,遭到警察阻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