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葡萄採摘季開始 酒農祈禱豐收

【新唐人2017年08月24日訊】又到了葡萄成熟的季節,週三(8月23日),舊金山東灣葡萄酒產地「利弗莫爾」(Livermore)的酒農們聚集在一起,向神祈禱能夠獲得豐收,來看報導。

「您的慈悲與恩賜,將永遠留在我們的心間!」

2017年葡萄採摘季即將開始,8月23號,舊金山灣區利弗莫爾酒農聚集一堂,感謝神的恩賜。

酒農Chris Ehrenberg:「祝福儀式是非常快樂的,它代表了收穫季節的到來。在這裡我們互助友愛,也會購買對方的葡萄。」

Concannon酒莊主John Concannon:「天氣非常的配合,大自然告訴我們還有兩個星期就可以收成了,我們就照著大自然告訴我們的去做。」

利弗莫爾(Livermore)是灣區歷史最悠久的紅酒之鄉,早在1840年就是開始了葡萄種植和紅酒釀造。這裡被海灣和山脈環繞形成山谷,夏天日照時間長,晝夜溫差大,非常適合葡萄種植。酒農們表示,今年冬春季的大量降雨,對今年葡萄的生長非常有益。

酒農Chris Ehrenberg:「我認為降雨幫助了很多,它進入土壤,進入根系,非常有益,因此今年的收穫將是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距離葡萄成熟不到兩周,酒農們每天監測葡萄的糖份與酸度,以確定具體的採摘日期。

Concannon酒莊主John Concannon:「現在是沉澱期,這對葡萄非常有好處,給予它們時間掛在枝藤上,讓糖份與酸度味道到達最佳。」

利弗莫爾目前共有40多家釀酒工廠,超過5000英畝的葡萄園,年產各類優質紅白葡萄酒超過6萬箱。

利弗莫爾谷酒農協會執行主任Chris Chandler:「當他們開始採摘,他們早上三點就起來了,在太陽升起前低溫下採摘葡萄。」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舊金山灣區利弗莫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