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丹陽一級戰備!全省公安副局長進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5日訊】 8月23日,《自由亞洲》記者接到爆料稱,江蘇丹陽及一些周邊城鎮,幾個非法集資的公司全部崩盤,受害者約定24日進行集會。目前大批軍警進駐丹陽維穩,全省各市分管維穩的副局長都已進駐丹陽。當天,一些維權民眾已經被抓捕。

報導引述網友在朋友圈的消息說:「統資聯,汝康酒業,易干財富等投資公司現在已經全部崩盤,丹陽作為集中地勢必受到眾怒!請為丹陽人民祈禱,丹陽形勢目前十分嚴峻,公安局全在加班加點,對相關對象進行穩控。現在是一級戰備狀態!24號請盡量遠離市政府,公安局,各相關投資公司門店等,避免受到不必要的傷害。盡量不要開車,防止發生大的交通堵塞!現在全省各市分管維穩的副局長都在丹陽常駐!」


網友爆料。(網頁截圖)

爆料人發給《自由亞洲》記者的視頻顯示,大批維穩人員排隊進駐丹陽。

記者查詢資料發現,當地的統資聯公司於2015年2月成立,短時間內便吸引大量丹陽市民投入,投資者無須協議合同,可以很快獲得高額回報。但稍後證實,統資聯涉嫌非法集資

另一家汝康酒業於2014年成立,以「消費能創富」的理論,用酒水生產銷售為名發展大量會員。陸媒去年末報導指,汝康公司涉嫌非法集資或傳銷行為。之後,汝康公司的幾百家直營店紛紛關張。

易干財富則於今年2月被證實非法集資。陸媒指,易干財富」收的資金被公司高管及親屬大量轉貸獲利、侵佔私吞和肆意揮霍,最後資金鏈斷裂。

8月24日,根據網友發布的視頻,一些維權民眾已經被抓捕。

此外,《大紀元》8月22日報導,大陸的魔幻農莊理財遊戲變龐氏騙局,老闆跑路,受害人總計數千萬元的款項血本無歸。

據公開資料,大陸許多非法集資案,都是屬於所謂龐氏騙局,利用受害者不勞而獲的貪欲騙取資金。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