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31日免費送書包 警局籲別去太早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訊】學生們的暑期,就要結束了,今年各個社區分派書包的活動,陸續開始。法拉盛也將在8月31日,為學生派發,免費的書包。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市警察109分局警員和第一保健公司今天向民眾預告,今年的派發書包活動將在本月底登場。同時進行反校園霸凌的宣導。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從小擁有這些價值觀很重要,我們經常看到錯的事情,而選擇迴避,有什麼事要懂得抵抗,也是領袖才能。我們希望通過活動,教育青少年。」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總監王惠嶽:「我們的目標就是和社區一起,共同創立一個很好的社會環境,同時要創立一個很好的學校學習環境。」

109分局也歡迎民眾參加活動,領取免費學習用品,但也強調要注意安全,不要來得太早。

法拉盛109分局社區聯絡官黃凌欽:「不需要來得太早,因為去年有人來得太早,太熱了就昏過去,缺水啊怎麼樣,所以來得太早排隊也沒有意思,我們要到10點半才會開始排隊,拿書包。」

活動將於8月31日,週四上午11點在友聯街(Union Street)109分局後院進行,現場有800個書包派送,先到先得,書包只發給由家長陪同的兒童。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