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一開 優曇婆羅花 現洛城各地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訊】您聽說過優曇婆羅花嗎?傳說中這種花三千年才開一次。佛經中記載,此花非常靈瑞,不需要人間的養分,可以生長在如玻璃和鋼鐵上。那麼這種花何時會出現呢?一起來了解。

優曇婆羅花是傳說中的仙界極品之花,因其花青白不俗艷而被尊為佛家花。當法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時,因其大福德力,此花會再現世間。而過去二十年裡,這種奇花已在世界各地到處綻放。

洛杉磯居民董妮:「六月底的時候,我朋友來我家,發現我家有佛花,告訴我,我就很驚訝,然後我就查谷歌google。這個佛花叫優曇婆羅花,聽說是三千年一開,三千年一開的時候意味著法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

在佛經中,提到優曇婆羅花大多是在形容極難遇到佛陀出世,正如極難遇到優曇婆羅花一般 。

洛杉磯居民董妮:「世界各地都有,然後我就覺得很榮幸,我們家也有,然後我就看一看我家另一個房子裡有沒有,發現花園裡也有,後來我發現我工作的地方、停車場也有。」

優曇婆羅花很小,花莖柔韌,細如蠶絲,花色如玉,潔白如雪,可以持續綻放數年之久。

1997年,此花出現在一韓國寺院的佛像上,現在也開在了Tony Pu的家裡。

大學老師Tony Pu:「半年前,我在桌子上拿起香蕉,我要吃,我一看一堆白的,一看是優曇婆羅花,噢,這麼多優曇婆羅花。優曇婆羅花他是一種神花,後來我發現我們莊園的樹啊、木頭啊、鐵啊、圍欄、紗窗、玻璃,這上面都有優曇婆羅花。」

明慧學校的Cho老師家裡,也出現了大量優曇婆羅花。

明慧學校老師Belle Cho:「明慧學校小朋友到我家裡來玩,然後說:『老師樹上好多優曇婆羅花!』我說是嗎,我們大家都出去看了,結果一排樹上很多很多,開始我叫小孩說:『學生們你去找一找看有多少啊?』結果他們走回來說:『太多了,找不完了。』就跑去玩了。」

世界著名的加州理工學院裡,也出現了優曇婆羅花的蹤跡。

明慧學校老師Belle Cho:「我也發現理工學院的玫瑰花上也有開著優曇婆羅花,雖然沒有我家那麼多,但是都看得到,我想只要是有緣人仔細去觀察,可能你家就有了。」

在各地盛開的優曇婆羅花,在啓示世人什麼呢?法輪聖王又為何來世呢?有興趣的觀眾,不妨在網絡上搜尋更多相關資訊。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