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沉船事故 18人遇難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訊】當地時間週四早晨,一艘客輪在巴西東北部附近海域沉沒,導致至少18人遇難。這是巴西兩天裡發生的第二起客輪沉沒事故。

失事客輪為海上渡輪,失事時載有116名乘客和4名船務人員,當時客輪正從韋拉克魯斯市開往薩爾瓦多市。當地時間週四(24日)早上6點半左右,這艘名為「馬里諾一世」的客輪在距離韋拉克魯斯港口大約200米處水域沉沒。

巴西海軍和當地消防部門隨即展開了緊急搜救工作,目前已知有18人遇難,89人獲救,事故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獲救乘客SILVIO OLIVEIRA:「在客輪右邊的人首先發現有水噴了上來,所以大家都聚集到了客輪的左邊,沒想到船很快地就沉沒了,速度快得驚人。」

這是兩天裡巴西發生的第二起客輪沉沒事故。當地時間週二(22日)深夜,一艘載有大約70人的客輪在巴西北部莫茲港附近河段沉沒,造成21人死亡,20多名乘客失蹤。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