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財產稅減免收入額 保障老人和殘疾人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訊】為了保障老年人和殘疾人的住房權利,白思豪今天(8月25日)簽署了一項法案,將申請財產稅減免的年收入門檻降低了2萬多美元。

新法案(Intro. 1676 )將財產稅減免(property tax break)的年收入申請限額,從目前的每戶家庭每年不多於37,400美元提高到58,399美元,將使2萬6千戶符合條件的房主受益,他們的稅單將減少5%-50%。

申請人條件包括需在2017年年底前年滿65歲或以上,和婚配或兄弟姊妹共同擁有以居住為目的的房產;一些特殊情況除外。減免資格每兩年複查一次。

另外,為了到2020年將吸煙人數減少16萬,紐約市推出了一系列法案,目前正在接受公共聽證,包括禁止藥方或者有藥房的商店出售菸草;菸草銷售許可證費用將增加近一倍;提高香煙的最低售價;禁止在大樓公共區域吸菸及限制發放新的菸草銷售許可等。

紐約市衛生局數據顯示,癌症是紐約市華裔人口的最大致死因素,佔到33%;其中由吸菸導致的肺癌比例高於紐約和全美平均水平。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