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擁堵 貨車駛入雪上加霜 困局待解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訊】法拉盛緬街,擴寬行人道的基建施工,關閉了一側道路,造成交通擁堵。大型巴士和大型貨車,同時開在馬路上,更是雪上加霜。交通局官員,週五來到法拉盛,了解情況。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邀請皇后區交通局局長,來到法拉盛,實地勘察路況,討論貨車的卸貨時間和卸貨地點,希望徵求公眾及商家意見。

紐約皇后區交通局局長Nicole Garcia:「我們今天挨家挨戶從商家那裡搜集來的問卷,目的是為商家打造更好的街道上下貨方案,同時保障在法拉盛工作和生活的民眾的生活質量。」

目前,紐約曼哈頓的街道,有明確的貨車卸貨標誌,嚴格的卸貨時間。民意代表希望,在法拉盛增加更多的貨車卸貨停車位,緩解交通壓力。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們要討論一下,站點設在哪裡。因為我們緬街太擁擠了,而且我們有太多的巴士在這裡。有時候,有二十多輛巴士在街上排隊。」

緬街集中了法拉盛各大超市和商場,但是法拉盛中心區,只有40路有指定的卸貨停車位,嚴重不足,無法滿足商家需求。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