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市56間按摩店?業主搶特殊執照或轉行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訊】洛杉磯東側的聖蓋博市,目前共有56家按摩院,但有20多家可能會被迫關閉。一起來瞭解原因。

聖蓋博市2015年通過相關規定,要求按摩院必須在2018年1月底前,申請並獲得特許營業執照。

聖蓋博市議員廖欽和:「必須每家按摩店都要有這個執照,才能夠執業。現在將有20幾家按摩店面臨關閉的命運。」

相關規定包括:每一千呎只能有一家按摩店,且按摩店距離住宅區,不得少於1500呎,並不能從事違法交易。

聖蓋博市議員廖欽和:「居民認為(按摩店)太多了,我們也不喜歡我們城市只有某一種單一的行業。」

廖欽和建議,按摩店業主可考慮轉行。

聖蓋博市議員廖欽和:「可以改行比如說做美容科了,做針灸科了,你可以有20%部分做按摩,其他的就不能全職的做按摩了。」

不過他呼籲現行業主不要放棄申請,而特殊營業執照是先申請先得。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