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分享「死後所見」:好壞人去處不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6日訊】人死後還有意識嗎?死後上哪去?想必有不少還活著的人對這樣的問題感到好奇。最近就有一名有瀕死體驗的網民分享了他「淹死」後所見到的景象。據他表示,人死後會知道自己已經死亡,而好人壞人也有不同的去處。

Reddit網站用戶「aLongLastingLimp」以「我死後所見」(What I saw after I died)為題發文說,他先前在游泳池「溺斃」,隨後展開一段旅程,直到被救生員救活,他才回到人間,甦醒過來。

這名用戶表示,當你過世後,你會知道自己已經死亡,因為兩件事之一會發生。你不是經過一個由光構成的隧道,就是去一個除了恐懼和黑暗之外一無所有的地方。這其實就是指好人壞人的去處不同。

該用戶解釋說,那個隧道並不是真的隧道,它從外面看起來像是一條會發光的繩索,在空間中緩慢地挪動,而裡面有好的靈魂朝相同的方向前進,去一個比較好的地方。

他寫道,他被指引到那個發光的繩索,所以能幸運地看到如此驚人的景象。而他也被引導到距離發光繩索很遠的黑暗地方。那個地方沒有光,當你在那裡,你會知道你身處地獄,而且永遠待在那裡。

他說:「除了心中縈繞著你是個壞人的念頭之外,你沒有任何思想。那裡的黑暗讓你陷入可怕的癱瘓狀態之中,除了地獄般的宇宙中龐大且漆黑的空曠之外,你看不到任何東西。那裡沒有星辰、沒有光線,什麼都沒有,甚至連思想都沒有。」

這名用戶提到,他在比較年輕時也曾有過多次瀕死體驗,讓他遊歷那樣的地方,但這次溺水所致的瀕死體驗,卻讓他出現在一個山坡上的寧靜地方,而且還與耶穌在一起。

他說,這次的體驗讓人平靜下來,他感到高興和安全。「我覺得所有事情都會永遠順利,我無須擔心任何事。這令人非常快樂。」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