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兒童日熱鬧登場 驚喜連連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訊】8月28日(下週一),2017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式登場,一年一度的兒童日為賽事預熱,記者柯婷婷在現場報導。

美國網球公開賽就要開賽了,週六,一年一度的兒童日率先登場,為美網預熱,吸引了大批的大小朋友參加。

踩著高蹺來打網球,是不是特別有趣呢?

獨輪車、拋球球、轉盤子、到處都充滿驚喜,這裡有不同的雜技玩耍,等著孩子們去體驗。

小朋友:「把這個尖尖放在這裡,就會轉嘛,然後拿走了,放手在這裡,它還是會轉。」

大人們都玩得不亦樂乎,秀出自己的絕活。

肖先生:「這是公開的活動嘛,他們快要開學了,那就帶他們過來放鬆一下。」

臉部彩繪也是以網球為主題,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

Michael:「我們以前一直都是來看美網,從沒來過兒童日。但你看,她剛剛弄了臉部彩繪,我們很開心喔。」

玩得累了,可以去欣賞現場的樂隊表演,跟著旋律搖擺。

最值回票價的是,可以到賽場近距離觀看大牌球星的練習過程,穆雷的球技怎麼樣呢?

「亞瑟·阿什兒童日」(Arthur Ashe Kid’s Day)屬於美國網球公開賽前的序曲,這一節日是為了紀念美國第一位,奪得網球大滿貫男單冠軍的非裔選手亞瑟·阿什(Arthur Ashe)而設立的。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