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校友會會長交接 陳鐵輝回顧10年耕耘

【新唐人2017年08月27日訊】台灣國立政治大學美東校友會,週六舉行了會長交接儀式,陳鐵輝卸任,黎潔瑩接任。

黎潔瑩從老會長陳鐵輝的手中,接過印鑑,正式出任美東國立政治大學校友會會長。

陳鐵輝擔任會長近10年,經營校友會期間舉辦多次聚會,凝聚校友感情,也為社區服務。回顧10年耕耘,他感動流淚,充滿感激。

國立政治大學美東校友會卸任會長陳鐵輝:「我真的感謝所有社區人士,尤其是我們的老校友、新校友在校友會的名稱之下能凝聚在一起,這是讓我非常感動的。」

新接任的黎潔瑩會長希望能繼承歷屆會長的志願,繼續發展校友會,凝聚校友大家庭。

國立政治大學美東校友會新任會長黎潔瑩:「我的最大期望就是我們這個家庭可以越來越大,大家有什麼建議,有什麼希望,可以聚在一起,把共同的心聲講出來。」

臨近政大校友會建立70週年,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黃正杰感謝校友會熱心僑社公益,致力服務校友。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