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邊境神秘大火蔓延16公頃 罪魁禍首找到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7日訊】美國北部鄰近加拿大邊境草原,日前發生延燒16公頃的大火,將草原燒成一片焦黑。這場神秘大火的罪魁禍首,經消防人員在火勢熄滅後調查發現,極可能是老鷹抓蛇觸電引起。

美國蒙大拿州北部靠近加拿大邊境草原地帶,本週稍早突然發生大火,蔓延40英畝(約16公頃)延燒約一個小時。

「新聞週刊」(Newsweek)雜誌報導,主管機關正在調查為何突然發生,一名蒙大拿州黑鷹義工消防局(Black Eagle Volunteer Fire Department)義消凡尼斯寇(Kyra Vanisko)實地堪察後,研判這場神秘大火可能是離奇原因所導致。

在熊熊大火熄滅後,凡尼斯寇負責在草原處理仍在悶燒的幾處熱點。23日,她在個人臉書分享當場拍下的照片,突然在一根電線桿附近,發現一隻老鷹的焦屍,鷹爪還抓著一條蛇。

凡尼斯寇現場研判,老鷹從空中撲抓在草原蛇,利爪掐住蛇身飛上天空卻碰觸到電線,遭到電擊火花灼傷,結果雙雙遭到電擊死亡,也因此成為草原大火的導火線。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