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它莫屬!世大運選手最愛打卡地點 台北地標10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7日訊】好,世界各國的世大運選手,難得來台,當然要把握機會出去走走,社群網站上,台北101及夜市都能看見他們拍照打卡,至於林口選手村周邊,除了經典的美式咖啡廳及量販店有人聚集,對面的美式餐廳,更是大熱門,一個晚上,竟然就能擠進超過300位選手。

世大運選手,遠道而來,脫下運動服後,開始在台灣街頭趴趴走,有的擺出名模姿勢,拍下時尚照片,有的和隊友們來個集體自拍,仔細看看,背景不外乎,都是選在台北地標「101大樓」。

義大利選手:「這是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樓,從頂樓往下看視野很好,我覺得這真的很酷。」

澳洲選手 Nicholas Hough:「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建築,這是世界第三大建築,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既然是來比賽,活動範圍,當然還是以林口選手村周邊為主,過個馬路的轉角咖啡廳及量販店,是選手們每天必去的地方,而對面的美式餐廳,也成為熱門的打卡地點。

澳洲選手 Ellen Wright:「每個晚上,都有很多運動員在那邊,吃飯、玩樂,然後彼此聊天。」

巴黎選手 Edar Boulet:「有很多外國人,大家聚集在這裡,享受時光,然後喝酒,每天都很擁擠。」

經典的木頭美式裝潢風格,加上運動賽事投影幕及吧台,100個座位每天晚上翻桌率,高達3次以上,也吸引不少粉絲特地朝聖,只為了見心愛的運動偶像一面。

粉絲:「就是很多帥的。」

粉絲:「經過一下,看一下,讓眼睛吃個冰淇淋。」

澳洲選手 Rohan Browning:「你知道在雪梨,大家都遠離我,所以在這裡被要求合照,真的很新鮮。」

選手村周邊拍完,村內的吉祥物熊讚也是一大亮點,選手們更搶著擺出一樣的姿勢,合影留念。

義大利選手:「大家都想跟熊拍照,或是想買跟熊有關的紀念品。」

澳洲選手 Ellen Wright:「有的是坐在熊旁邊,或是站在熊旁邊,或是爬到熊身上。」

世大運進入倒數階段,不少結束賽事的選手們,把握時間拍照觀光,要把台灣的美好回憶,帶回家鄉。

相關視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