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約五次不成 林俊傑難得為阿妹助陣飆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7日訊】阿妹舉辦的「烏托邦2.0慶典」於上週六(12日)唱回高雄巨蛋,連續3個週末連唱8場。26日晚間第7場,神秘嘉賓JJ林俊傑一登場,全場再掀一波高潮。這次兩人特別選唱了林俊傑為阿妹譜曲的《記得》,為歌迷帶來驚喜。

當年林俊傑還未出道,第2首發表的歌曲《記得》,被阿妹相中演唱,收錄於2001年《真實》專輯並成為經典代表曲。後來JJ也進入樂壇,這十幾年來,兩人互相邀約對方當演唱會嘉賓至少有5次,但時間不巧都未能搭上。這次原本人在美國的JJ不想再錯過了,為了當高雄第7場的嘉賓,提前從美國趕回。

兩人之前同在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擔任導師,JJ譜了一首歌德曲風的音樂,但苦惱沒有合適的衣服搭配,從阿妹的衣櫃借了一件斗篷,後來阿妹甚至把斗篷送給了JJ,顯見兩人的好情誼。

而這幾年阿妹都有向JJ邀歌,但JJ怕無法突破自我,因壓力過大而作罷,不過歌迷們別感到失望,在阿妹預計於今年推出的新專輯中,將收錄JJ相隔16年後再度為阿妹打造的歌曲,阿妹更表示:「絕對超越《記得》!」

這首歌是新專輯中第一首確定選中的,但專輯磨了兩年,期間JJ一直關心歌曲進度,從沒聽過成品的JJ十分期待。阿妹原本想在演唱會上唱一段,但卻被經紀人阻止了。

JJ表示在自己的每一場演唱會上都有演唱《記得》,阿妹笑著回應「我也是」,兩人當晚更首次同台演唱這首歌,JJ為了阿妹更挑戰原KEY演唱。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