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干擾外企決策強度加強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訊】趙培:最近,中共對在華外企的控制進一步加強,這些在中國的外企也十分擔心。外媒說,歐洲十幾企業的高級經理在北京自己開了一個會討論這個問題。根據中共的規定,在中國的企業不論你是民企還是外企,必須成立黨組織。這在過去還只是形式上成立個黨支部,現在中共更加肆無忌憚,要求修改合資合同,要求中共黨員參與企業決策。 

參加北京會議的經理對媒體透露,中共的目的是追求共產黨在企業經營和投資決策方面,直到擁有最後的決策權。中共還要求,合資公司中的管理層必須要有共產黨員。公司中黨組織的費用要由公司承擔,公司監事會主席也必須由公司黨委書記來擔任。按照中共的這些規定,外資企業就再也不是企業了,都成了中共公私合營的了。 1953年,中共確立了改造資本主義工商業的路線。

1956年,中共掀起社會主義改造的高潮,這就是全國範圍的公私合營的開始,說白了就是剝奪資本家的資產,當時還給點股息。

到了1966年,中共宣布支付股息日子到期了,全國公私合營的企業轉變為全民所有制。一夜之間,百姓的股票、店舖、工廠統統變為共產黨所有了,這個搶劫手法玩的溜呀。 

那麼公私合營直到全民所有制之後對工人、百姓有沒有好處呢?咱們舉個例子說吧,北京同仁堂百年老店,人家能開上百年,這說明是真材實料。最重要的是同仁堂賺錢呀,不賺錢也維持不了上百年。中共給人家搶了去,虧損了,上個世紀80年代,賬面虧損3、4個億人民幣。企業負責人到了年底不敢露面,到處躲債。2009年,好不容易不虧了。

從整體上看,共產黨不是領導經濟建設而是破壞中國經濟。國民經濟快要破產了,鄧小平發現共產主義不能搞了,就搞了一個改革開放,說白了就是把1953年之前那一套管理方法從外國人那裡從新學回來,共產黨對經濟開始放鬆控制,中國經濟這才緩口氣。

對於中國人來說代價是沉重的,因為中共把企業折騰黃了,所以讓大批工人下崗,生活都無法保障了。中共官員在這個過程中,貪腐、侵吞國家資產,可是發家致富了。 

中共這次又要加強對外企的掌控,這也不是什麼好事。中共這次又是把中國經濟折騰得危機重重,它要用行政手段來控制企業來度過難關而已,比如說資金外流問題,李嘉誠的錢是跑了大部分了,那剩下的外企呢?還沒等你跑,你自己公司內的共產黨員就告密,共產黨定你個罪名,就把你共產了。

從1953年到今天的歷史可以看出,中共鬧革命的過程就是把百姓的財產沒收然後再分配給自己徒子徒孫的過程,什麼解放、民主、民族等等都成了共產黨騙人的藉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