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襲德州 白宮:川普29日視察災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8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正遭遇颶風哈維帶來的洪患。總統川普(特朗普)非常關心災情和受災民眾。白宮宣布,川普將在29日視察德州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指出:「總統將在週二前往德州。我們正在跟州和地方官員進行後勤協調。」

「我們一直都有想到受影響的所有人,並為他們祈禱。」

在戴維營(Camp David)度周末的川普跟內閣成員視訊會議討論災區情勢。這場擴大中的危機是川普上任之後首場國內挑戰。

他稍早在針對颶風哈維(Harvey)帶來浩劫的一系列推文中表示:「等我的到訪不會引起混亂,我就會走訪德州。焦點必須擺在生命和安全上頭。」

「許多人現在都在說,這是他們曾經見過最嚴重的風暴/颶風。好消息是我們實地的處置十分得宜。」

侵襲墨西哥灣沿岸地區(Gulf Coast)的颶風哈維威力一度高達4級,已造成至少5人喪生。

(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