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刮痕嗎 用這個東西輕鬆消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8日訊】智慧型手機容易壞,比較不容易保養,很多人還是不免給自己的手機留下刮痕,損傷的螢幕和手機送去維修都要花錢,還要等待手機修好的時間,不妨試試國外網站Mashabl,網友們瘋傳的消除手機螢幕刮痕方法。

用來保養汽車的刮痕去除劑,一般是用來去除車身刮痕與擦傷痕跡,也可拿來保養手機,不需稀釋,用布少量沾取,輕柔畫圓擦拭即可。

日常生活裡使用的牙膏即可,用布或棉花少量沾取,在螢幕上輕柔畫圓,刮痕消失之後,拿乾淨的布將剩餘的牙膏擦除即可。

想要暫時性遮蔽手機上的小裂痕,沙拉油十分有效,只要在刮痕上滴上一滴,就可讓刮痕消失。

將麵包粉和水以2:1的比例混合,分次一點一點加水,仔細溶解攪勻呈黏稠狀,用布沾取,輕輕擦拭有刮痕的位置。注意不要太過用力,反而造成刮痕擴大。

料理、打掃、美容、除臭,有著許多功用的小蘇打粉,也可用來消除刮痕,與麵包粉的用法一樣,將小蘇打粉與水1:2混合,輕柔擦拭損傷部位。

痱子粉也是讓人意想不到的去汙好用品之一,想要用痱子粉除去手機刮痕,做法跟小蘇打粉是完全一樣的。

使用這些方式時,為保險起見,請先將手機關機、拔出電池,並且小心避免讓液體滑入縫隙以及耳機、充電插孔,並且在擦拭時避免施力過當。

使用砂紙跟研磨機就可以去除邊緣的裂痕,但是這個方法不建議在螢幕上使用,只適合去除機體上的刮痕。此外在使用這個方法時,所使用的砂紙號數必須是最小的,還得注意控制力道,不然刮痕可是會越來越多。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