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步選出新執行長 未來有諸多挑戰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訊】交通網絡公司Uber董事會近日投票,選出Expedia執行長科斯洛沙希,擔任新的Uber執行長。這項消息還未正式公布,Uber計劃本週先向員工發布消息。

旅遊網站Expedia執行長科斯洛沙希週日被選為Uber的新任執行長,可望填補UBER空缺了九週的執行長職位。

Uber聯合創始人、前執行長卡拉尼克因行事風格不檢點,從謾罵司機、性別歧視到放縱性騷擾等議題,今年六月在股東會要求下辭職。

在旅遊網Expedia擔任執行長的的科斯洛沙希 獲得員工93%支持率,並從2005年起,一路帶領Expedia拓展到60多個國家,成為美國旅遊網站巨頭。

有報導指,科斯洛沙希接任Uber執行長,年薪將高達9,460萬美元。

這項決定目前尚未對外公布,Uber本周將首先向員工發布消息。

科斯洛沙希上任後,將要面對各種難題,包括性別歧視與性騷擾醜聞、董事會互相起訴等事件,並試圖提升Uber全球一萬五千名員工低迷的士氣。

Uber目前還有多項重要職缺等待填補,包括亞太區總裁、營運長、財務長等。

新唐人記者唐楣、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