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萬達切割?中渝置地否認接英國盤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訊】中共當局近期嚴打走資,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被傳禁止出境,不過萬達集團週一出聲明否認,但其股票在香港市場大跌。另外,早前被指接盤萬達倫敦地盤的中渝置地,也否認今次購地是接盤萬達。

針對早前傳王健林和家人乘私人飛機前往倫敦被攔截,萬達集團週一出聲明否認,表示純屬謠言。不過,萬達酒店當天大跌8%,收報1.59元。

另外,早前英國傳媒報導稱,萬達早前取消收購英國倫敦市中心九榆樹廣場地盤,最後階段賣給第三方,由中渝置地與富力地產共同購入。

不過中渝置地在業績會上,否認地盤和萬達有關。

中渝置地董事總經理兼副主席林孝文:「是從項目擁有人手裡買的,不是,不是,不是從萬達手上買的。從業主那裡買下來的,(我們和富力)50%,大家分工合作,把這個項目搞好。」

另外,中渝置地近年大舉出售大陸項目,轉而投資海外,林孝文多次重申從來沒有離開過中國,強調,公司出售項目是為了「套現」。

新唐人記者梁珍、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