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愛國者」川普力挺阿帕歐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訊】今天(8月28日)川普(特朗普)在和芬蘭總統的聯合新聞發佈會上,回應了美國主流媒體對他特赦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前警長的批評,稱警長是「愛國者」。

川普在上週五發佈了上任後的首個特赦令,赦免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前警長喬•阿帕歐(Joe Arpaio),他因為對非法移民嚴格執法而被司法部起訴並調查,原本可能會因藐視法庭罪,在今年十月面臨6個月監禁的判決。

針對該特赦所引發的爭議,川普在今天和芬蘭總統的聯合新聞發佈會上再次稱讚阿帕歐,說他一個很好的執法者,他熱愛美國,但受到了難以置信的不公正對待。

美國總統川普:「喬警長是愛國者,他愛我們的國家;他保衛我們的邊境;他在奧巴馬執政期間受到了極不公正的對待,特別是在奧巴馬競選總統投票前刻,而奧巴馬贏得了那場選舉。」

亞利桑那州與墨西哥的邊界長達370英里,該州打擊非法移民的法律在全美最嚴厲。阿帕歐之前任職警長的馬里科帕縣警局抓捕的非法移民佔全美的20%。

根據皮尤拉美裔中心的統計,該州非法移民人數,2009年以來逐年下降,2016年非法越境者減少了25%。

美國總統川普:「他為亞利桑那人盡職盡責,他在保衛邊境上很有力,在對待非法移民上很有效。」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