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08月29日訊】臉書(facebook)的創辦人扎克伯格,週一宣布二女兒出生,並以女兒出生的月份「八月」(August)命名。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Uber傳選定Expedia掌門人任CEO

網絡找車公司優步Uber董事會8月27號週日決定,聘用全球最大旅遊網站之一Expedia的掌門人霍斯勞沙希(Dara Khosrowshahi)為新任CEO。Uber董事會是在Khosrowshahi和惠普公司CEO惠特曼(Meg Whitman)之間作出選擇,最終決定聘用知名度略低的Khosrowshahi。過去一年備受醜聞困擾的Uber,自創辦人兼前CEO卡蘭尼克(Travis Kalanick)6月底被迫辭職以來,該職位便一直懸空長達9個星期。早前有消息指出,惠普公司CEO惠特曼與通用電氣CEO伊梅爾特(Jeff Immelt),在上週分別與Uber董事進行面試。

2. 扎克伯格要休產假 宣布二女兒出生

臉書(facebook)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28號週一宣布二女兒出生,並以她出生的月份「八月」(August)為她命名。扎克伯格也曬出最新全家福,不到兩歲的姐姐明宇似乎對妹妹很好奇,擺弄著妹妹的小腳丫。扎克伯格之前已經表示,會根據公司政策請兩個月侍產假。扎克伯格夫婦也寫了一封公開信給妹妹,希望她未來生活的世界教育更好、疾病更少、社群更強大且人們更平等。

3. 童玩節感恩酬謝會 感謝志工奉獻

第8屆北加州國際童玩節8月12號在庫柏蒂諾(Cupertino)紀念公園順利舉辦,主辦方臺灣文化體育協會於27號週日在南灣舉辦感恩酬謝會,有300人出席,除了向辛苦奉獻的志工頒發獎狀,還有多個組織表演及摸彩活動。文體會會長程家敏表示,今年參加童玩節的VIP比往年都多,體現了臺灣文化在主流社會的展現。童玩節也希望小孩子不但有樂趣,也能學到東西,邊玩邊學樂趣多。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