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即落幕 場外花絮溫馨動人

【新唐人2017年08月29日訊】在台灣舉行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即將在周三落幕,不但在場內有精彩的賽事,場外也有許多有趣的幕後花絮,讓我們帶您去看看。

日本足球隊揪甘心!竟自發掃林口公園

世大運賽事,各國選手除了場上征戰,場下也不忘與民眾互動,今天有網友發現日本足球隊成員,竟自發在林口運動公園幫忙打掃,上傳臉書社團後許多網友大喊「很值得學習,謝謝你們!」

選手村有VR超酷!美跆拳道選手再驚呼

世大運美國隊跆拳道女選手Samery Moras,上次拍攝林口選手村的介紹影片爆紅,累積超過60萬人次的點閱率。這次又拍了一支深入世大運選手村的影片,她還發現選手村內有虛擬VR體驗室,能讓她體驗虛擬爬山遊戲,頻頻驚呼覺得這個地方實在是太酷。也引來網友讚嘆,比里約奧運好太多了!

撞球男女雙再奪金!世大運台灣4金全包

台灣不愧是「撞球王國」!繼撞球9號球女子雙打,中華隊魏子茜與郭思廷以9比3奪下金牌後,撞球9號球男雙金牌戰,台灣隊柯秉逸、柯秉中兄弟檔,以11比4擊敗日本選手,拿下金牌,加上先前的男單、女單鑲金,達成在本屆世大運撞球項目「4金全包」的成就。

最溫馨奪牌!台日澳場上齊尬舞 展女籃精神

世大運女籃28日在小巨蛋舉行的銅牌戰中上演精彩的逆轉秀,在17分落後下追回分數,擊敗俄羅斯獲得銅牌,賽後女將們更在場中大跳「抖肩舞」,感謝球迷一路支持。更暖心的是中華隊跳舞時,一同領獎的日本隊和澳洲隊也加入,三群大女孩就在球場中央嗨了起來,場面超溫馨,也展現超越勝負的運動家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