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08月30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Uber自動駕駛車輛舊金山出車禍 加州首起

根據8月25日(上週五)Uber向加州車管局(DMV)發出的報告,一輛由Volvo XC90改裝的Uber自動駕駛車輛,於8月16日下午2:25左右,在舊金山列治文區(Richmont)沿基利大道(Geary Boulevard)向東行駛,準備轉往三街(3rd Avenue)。在停下來規避穿越馬路的行人時,被後面的一輛豐田(Toyota)Tacoma轎車追尾,Uber的自動駕駛車輛輕微受損。除Uber駕駛員後來感到手腕有點不適外,車禍中沒有人受傷。Uber公司稱,這時自動駕駛車輛已經脫開了「高級組合駕駛協助系統」。這是Uber自動駕駛車輛在加州的首起車禍。

2. 沃奥航空單程69美元可飛歐洲8城

暑期即將結束,民眾出遊也將放緩。不過,由冰島廉價航空公司沃奥(Wow Airlines)推出的廉價機票,可能會讓您燃起打起行囊、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的衝動。

目前,沃奥航空正推出打折計畫,由舊金山國際機場飛往歐洲的單程機票最低只有69美元,可抵達包括柏林、布魯塞爾、哥本哈根、倫敦、愛丁堡、都柏林、斯德哥爾摩和巴黎等8座歐洲城市。不過,所有廉價航班都需要在冰島轉機。

3. 砸車窗盜竊案飆升 911不堪重負

根據舊金山警方的統計,近年來舊金山車窗被砸案件,平均每天高達100起。起初,車主都打911報警。但是,911不堪重負,不得不把此類報警電話轉入處理非緊急報警的311進行受理。911近日表示,他們在舊金山的服務已經趨於恢復正常,在8月17日,有80%的緊急求救電話能夠在大約10秒鐘內就能接通。而4月份是10秒內的接通率只有66%。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