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冰炫風湯匙是方形的秘密 答案竟然是這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30日訊】為什麼麥當勞冰炫風的湯匙總是方形的?而且中間還是中空?冰炫風(McFlurry)是麥當勞招牌的甜品之一,將經典霜淇淋跟OREO的碎片混合在一起,做出的美味,讓人想一匙一匙吃下去。

吃冰炫風的時候一定會附這個湯匙,為什麼它造型跟普通湯匙差這麼多啊?

不但開口是方形的,中間還有個洞,這個洞是拿來當做吸管的的嗎?

麥當勞工作過的人肯定覺得這題很簡單,原來這根湯匙是用來「攪拌」的!

國外的麥當勞員工說,製作冰炫風的步驟分別是先裝好冰淇淋,然後再灑上磨碎後的OREO餅乾,最後用這個湯匙套住機器讓它開始攪拌,所以到我們手中時湯匙都已經插在冰炫風裡囉!

原來這個湯匙有這麼深的設計學問,這樣就不需要每做一次冰炫風就要清洗攪拌的機器了。

相關視頻:

不是用來吸的哦!如果沒有公開這個這製作方法的話,還真得有點難想到它的用途呢!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