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要提前規劃 衛生間裝錯馬桶後悔都來不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30日訊】房子裝修得再好也要注意,衛生間馬桶千萬不要裝成這樣,不然日後會很麻煩。在此想告訴大家,裝修是一件大事,無論大大小小都要重視,在裝修新房子前就要規劃好,否則後悔都來不及!

在選擇馬桶時,與洗面盆最好保持一致,最好要根據整個衛生間的色調,這樣整體的視覺效果會更加和諧。

質量好的馬桶釉面就看起來是光亮光亮的,無起泡。最重要的是必須摸一下馬桶的下水道處,如果粗糙不平,日後用起來會經常有殘留的。

普通的馬桶都在50斤左右,但是質量好點的會達到100斤左右。重量越大,代表密度也越大。怎麼知道馬桶重量?很簡單,拿水箱蓋掂一掂,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選擇馬桶時一定要根據衛生間的空間尺寸來確定樣式,安裝大小高度都適合的馬桶,不僅美觀,使用起來也舒服方便。

馬桶有分體和連體兩種,分體適用於空間小的衛生間,連體的線條流暢、設計新穎,款式較多。

排污管口徑一定要大,並且表面一定要施釉。這樣排污速度快,不容易堵塞。方法:將整個手放進馬桶口,能容納一個手掌為最佳。

馬桶底部的排污孔最好選擇一個的,現在市面上大多數馬桶都是2、3個排污口,但是口越多衝力越差。

確定用水量,小於或等於6升水的馬桶為節水型馬桶。要看內部排水連接部件。

用手輕微施力敲擊馬桶,如果發出的聲音沙啞,那麼這樣的馬桶就可能會出現內裂,對後期的使用造成不便。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