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賈慶林曾請求特赦 習王遭遇體制性圍剿

澳大利亞大學裡中國留學生和教授發生衝突,他們被共產黨灌輸的黨文化的觀念不能接受不同於他們的觀念,有時在中領館的影響下,不允許別人對中共說三道四,但在中國,他們只是居民而不是公民。他們用的理由是遭到了種族歧視,他們用人應有的權利去維護自己的利益,口口聲聲說人性,但根本不知道人性的來源。這是中國最大的問題。

我住的國家有很多中國人,很多中國餐館,吃飯大聲喧嘩,翹著腿。我曾去了幾十家中國餐館,外面吃飯的地方光鮮亮麗,但廚房都進不去人,地板都看不出原來的顏色了。他們維護的就是自己的利益,誰都能夠出賣,包括自己的同胞,所謂的「愛國」,其實愛的是自己的利益。

阿波羅網站重新寫了《動向》雜誌的一篇報導,《江澤民曾慶紅被斷後路江系常委串聯保命》中說:

「據香港《動向》雜誌今年八月號報導,八月二日,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等第三次約見前政協主席賈慶林,賈知道江澤民曾慶紅現在連自身都難保,談話時一邊冒冷汗一邊不停點頭,並請求將功折罪。約談中,王岐山指賈慶林在家族斂財上有利用職權、權財交易的問題。

賈慶林女婿李家曝光的資產已超過450億人民幣。王岐山等第二次約談賈慶林是在今年的二月下旬。第一次約談賈慶林是在去年四月。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從今年三月初已被中紀委軟禁在北京。」


賈慶林(圖右)和女婿李伯潭(網絡圖片)

賈慶林在政治局常委中一直是充數的,江澤民當初要垂簾聽政,一定要讓政治局常委的人數夠多,透顯出所謂的民主集中制,其實就是騙子。共產黨教育下的人變得那個壞都沒法說了,把人的誠信、道義、尊嚴都做為一種欺騙的手段。


「賈慶林串聯高幹給習近平和政治局上書,請求通過決議訂立一個時間表,給貪腐和違紀違法人員「特赦、寬免機會」。

洗白務求面面俱到,賈慶林還不忘給老領導江澤民等寫信表白自己的「清白」,自稱最大樂趣只是「茅臺」加「海參」、「對蝦」。」

賈慶林曾以自己的身份要求習近平給予特赦,這個特赦涉及他前後左右的所有貪腐官員,

「香港《爭鳴雜誌》今年6月號報導,5月10日至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擴大生活會在中南海召開,離退休常委、委員被特邀參加,與會者包括胡錦濤、朱鎔基、宋平、李瑞環、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嵐清、吳官正、李長春、羅幹等。

江澤民、李鵬、曾慶紅和賀國強缺席,前兩者稱有「身體健康原因」,後兩者則因「有事」。」

這個我們都分析過,我印象中大約在5月20日左右,有報導說江澤民在兒子那裡露面了。如果賈慶林在今年2月份都被約談過,5月10日左右寫信要求特赦,結果被習近平和王岐山拒絕了,他們在生活會上要求不准「特赦」。

這是賈慶林出事的時間表。現在真正以權貴資本家族身份出事的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賀國強,8月22日國內有一篇文章說,一個人檢查別人貪腐十年的過程中,卻是他的家族賺錢的十年。這也表明習近平和王岐山跟中共絕大多數的官員死磕。所以這些官員才裡外勾結,打擊王岐山,想殺掉習近平,阻止反腐持續下去。

到現在看來,這種阻止已經接近尾聲了。如果十九大在10月份召開,我想應該是在10月中以後,10月初是中秋節,一般都是一家人團聚的日子,十九大也許就會在中秋節之後開。

十八大是在11月14日結束的,3號左右開的,那時溫家寶遭到《紐約時報》阻擊的時候還發表聲明瞭,說明出事了。而現在習近平和王岐山一聲不吭,他們只是幹自己要幹的事情,所以你看被他們砍的人,包括孫政才被拿下、房峰輝被調離,沒有任何前兆,沒人任何人拿到消息,他們要幹嘛,也表明瞭他們與全黨之間的衝突和對立,也表明瞭現在是生死決殺的9月份。

與此同時,美國德州颶風帶來多大的損失現在還沒人知道,這兩天當地還在下雨,據預報,還得連續下三、四天,休斯頓降雨量要達到1米3左右,說是千年一遇的災難,這只是形容了,美國歷史才幾百年。

一個高科技城市被摧毀了,留下的只有人性。美國一個主流媒體說了一句話,「哈維颶風帶走了太多東西,但有一樣它帶不走,那就是美國人的人性。美國人的人性在神的庇護下可以戰勝一切。這是休斯頓人的驕傲。」

參與救援的有軍方和警察,休斯頓警察局局長在採訪中哭了,他說他第一注重的是救援警察的安全,在他們保障自己安全的情況下會盡最大可能參與救援。很多警察在洪水中救了許多貓、狗等寵物。寵物有時被看成家庭成員之一,被當作生命去珍惜。


休斯頓洪災(Getty Images)

當中國人恢復了人應有的尊嚴和理念的時候,恢復了人對生命認知的時候,看到自己的以前都覺得可怕。在中國環境中同樣有神佛在人間,我說過,如果彌勒在眼前,你認識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