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大再放寬標準 基礎課免修中級代數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訊】加州州立大學的基礎數學教育將有變動,自2018年秋季起,不再要求學生選修中級代數課程。此前這一要求對學生從社區學院轉學起到了一定的阻礙作用。

下個秋季開始,學生們可以選修個人理財、博弈理論、統計學和計算機科學等課程來代替中級代數課。新政策將讓學生在選課上更靈活,或選修更實用的技能,比如怎麼理解政治民意調查、分析體育數據等等。

州大(Cal State,簡稱州大)新訂政策還包括其他變化,以提高學生的畢業率。例如,政治學專業的學生只要選修政治學入門課程,就能同時滿足其在專業及社會科學通識教育上的學分要求。

州大總校長懷特(Timothy P. White)近日(8月23日)在一份備忘錄中宣布了上述政策改變。作為全美最大的公立大學系統,州大正努力追求2025年前將四年制大學畢業率翻一番,達到40%。

八月早些時候,另一個行政令取消了新生秋季入學必須參加的數學和英語能力測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