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可樂洗頭 想不到有這個功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31日訊】可樂是用來喝的飲料,卻有人用它來洗頭,簡直好用到不可思議。因為可樂中含有磷酸,能收緊頭髮的角質層,讓頭髮看起來平滑。用可樂來洗頭,相當於護髮素。

用一瓶恆溫狀態下的可樂洗頭,配合洗髮水使用。再用清水沖洗乾淨,能讓秀髮更柔順。

可樂可不只是用來喝,除了柔髮護髮之外,它在生活中的用處特別大,建議家裡一定要備一瓶。

鐵鍋生鏽也能用可樂去除,效果立竿見影!

可樂是鐵鏽的天敵。把一些生鏽的小零件都放在可樂裡泡一夜,早晨起來用水沖洗,肯定煥然一新!

馬桶髒了用點可樂也能清潔,簡直不能更棒了!將可樂倒進馬桶裡,靜置半小時後用馬桶刷刷洗,就能去除頑固污漬。

這一方法能有效去除馬桶周邊的頑固污漬,而且還能除掉異味呢,你還不趕緊試試?
鍋底燒焦著實讓人心煩,煮點可樂就能解決問題。

把可樂倒進焦糊的鍋內,以覆蓋住鍋底2釐米為宜,煮沸後20分鐘,再把可樂倒掉。

把鐵鍋放到清水中清洗,稍稍擦拭燒焦的黑底輕鬆去除,乾淨如新!

一不小心踩上了口香糖,也別急著懊惱,用可樂就能去掉它!

在粘上口香糖的鞋底處倒一些可樂覆蓋,靜置幾分鐘後,用刀片刮掉口香糖就可以啦!

可樂還能治療水母等海產品的蜇傷呢,如果你在海邊遊玩被螯傷了,不妨試試它!

可樂本身具有很好的止痛作用。將可樂倒在被蜇傷的皮膚上,很快疼痛就減輕了。

衣服上沾染上血漬,無論怎麼都洗不掉時,不妨用可樂試試看。

將適量可樂倒在衣服的血漬處,等它浸濕後等待1個小時,然後加點洗滌劑搓洗乾淨。頑固的血漬就消失不見。

把一個倒滿可樂的盤子放在花園裡可以驅除植物上的蟲子。這些蟲子喜歡甜甜的味道,接觸到可樂就被粘住了。

將舊硬幣浸入可樂裡能讓它們變得閃閃發光,更加適合收藏和裝飾。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