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孝順!周杰倫開社交帳號 首條曬與媽媽合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31日訊】出道17年的周杰倫多年來都靠小編替他打理臉書和微博。29日,他開通首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社交媒體帳號,並曬出和媽媽葉惠美的合影,令粉絲搞笑驚呼「歷史性的一刻」,並大讚他好孝順。

周杰倫近年開始進軍好萊塢,因此29日開通Instagram個人帳號。孝順的他第一張照片就選和母親葉惠美的溫馨合影,讓粉絲大讚:「不愧是周杰倫!」他還用英文打招呼並解釋:「嗨!這是周杰倫。這是我17年來第一次自己開創社群帳號,因為我想說可能會有很多好萊塢的朋友想要標記我。」

由於之前與出演《出神入化2》(Now You See Me 2,陸譯:驚天魔盜團2)的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合照完後,對方向他表示已經將照片發送給他,但周杰倫竟一頭霧水地問:「發到哪?」馬克答:「IG上的Jay啊!」事後他向對方解釋自己沒玩IG,鬧出烏龍。因此他一開新帳號,就立刻搞笑標記馬克說:「不好意思,讓你之前追蹤到假的我。」

周杰倫首次開個人社交媒體帳號,在網絡引起轟動,粉絲直呼興奮和感動。NBA 台裔球員林書豪也在IG上寫道:「我的兄弟@jay___chou(周杰倫的帳號)終於開通了IG,大家歡迎他到IG!」 他還曬出兩人7月份一起參加活動時的合影。照片上,周杰倫手持籃球,林書豪在一旁笑逐顏開。

有網友簡直不敢相信:「終於開通個社交帳號了!」「真的是本人嗎?杰倫的英文有這麼好?」還有人調侃:「大嫂怎麼沒幫你校稿英文?」
稍早前,周杰倫在臉書官方帳號上回應,笑說自己通常不會隨波逐流,但因為要朝好萊塢發展,所以也開了一個IG。他逗趣說:「要嘛最先開,要嘛最後開,看來我應該是藝人裡面最後開的,至少還是跟別人不一樣!」不過他在文末尷尬地諮詢技術操作:「重點是……藍勾勾要怎麼弄?」

粉絲都你一言我一語,建議周杰倫應該多請教太太昆凌,還期待地問:「第一張曬媽媽,何時要曬老婆、小孩呢?」

台媒報導,周杰倫對母親葉惠美有著似海深情。因為在他最孤獨無助時,是媽媽用溫暖的臂膀支撐著他。為了培養他的音樂素質,他4歲時,發現了他音樂天賦的媽媽背著他的爸爸為他買了一架鋼琴;他小學三年級時,偶然聽到世界名曲《天鵝湖》,被大提琴憂傷淒美的曲調所吸引,身為工薪階層的媽媽再次沒和意見不合的爸爸商量,又為他購買了大提琴;加上他後來的勤奮努力,成就了這位華語樂壇的「亞洲天王」。

因此,孝順的周杰倫一直說,「只要媽媽高興,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