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孫政才是前奏 真正目標是張德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1日訊】 【今日點擊 】(2935-1)

提要
打掉孫政才只是一小步 真正目標是張德江
避被限制出境傳聞 萬達再晒王健林動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YouTube上有人拿出來,一個人在澳大利亞去用刀直接,大概砍了19刀,砍死一個袋鼠。袋鼠在澳大利亞,可能應該是可以被狩獵的,因為袋鼠非常多。那隻袋鼠應該是被,這個說普通話的人呢開槍打傷了,然後他拿了砍刀去砍,然後把這樣的鏡頭放在YouTube上,放在社交媒體上。今天我看到的消息,就是這個人已經被抓了,被抓了然後他交了保釋金,可以獲得保釋。而抓他的原因就是違反了,澳大利亞的大概野生動物保護法,大概是這麼個概念。那有人說,昨天我在另外一集節目中提到了,有人說澳大利亞袋鼠成災,所以是可以隨便殺的,你不用大驚小怪,可以隨便殺的。這個人是個做,它說是做什麼古董生意的人,是瀋陽人。

動物可能是可以被殺的,在某個環境下,但是當你把殘害生命的行為,以一種喧囂自己力量的這種概念,放在社交媒體上的時候,你代表的是這個人本身的冷血 殘酷,和高級動物對生命的那種態度,那種態度,這是關鍵所在。人本來,人之初性本善,這是指人的內在的生命的本來,對吧。如果沒有人之初性本善的話,就沒有佛家裡說的叫慈悲之說,沒有的, 對吧。而佛家的慈悲跟我們講的智慧,是等同的,沒錯吧。而人講的聰明,在現實環境中人們對待的聰明,跟今天人的貪婪是吻合在一起的,這也沒錯吧。所以聰明、貪婪、占有,從而損害著人本該有的慈悲、善良與智慧。

你生活在哪個層面,是每一個人自己的選擇,而中共體制呢,正是根本性,否定人的智慧與慈悲的來源的這種生命內在的屬性,把人稱為高級動物。動物,人不願意說動物,把人跟動物給畫在一起了,叫高級的。所以一個高級動物,為了他的滿足他的一切,可以任意濫殺所有動物。在斬殺動物的時候彰顯他的實力,彰顯他的實力,所以這裡講的是這個殺袋鼠的人,他可以把這樣的視頻,放在網上展現他的力量感。那如果這種力量,這種東西都可以承認的話,你知道在中國境內過去時間裡,大規模的活摘器官,就跟殺袋鼠是一樣的,因為有人需要。反正你就是那麼回事,我也不認識你,我殺了你,就完了。開玩笑嗎? 絕對不開玩笑。

今天誰家,你爹你娘你媳婦兒你奶奶,需要一個肝兒,你立刻找地方花錢買去。花錢買的時候,你心裡多少有點兒說,也不知道誰的肝兒,對不對,人說不能問,我也不問,我不知道那事兒,沒錯吧。給你豬肝兒你幹嗎,給你媽肚子裡放個豬肝兒,你幹嗎?這是今天大陸人真正人之道德墮落的根本。進教堂,進這個道觀,進廟宇,都是這個。所以佛祖說的末法末劫,就是一個滅絕人性的高級動物進了教堂,進了這個廟宇,他自己內在的生命,卻明確的是一種高級動物的概念。所以換了任何一個社會的環境中,你看到他的行為依然是高級動物。這就我說的今天中國面對最大的問題,就是高級動物的動物園門打開了。如果這個牆倒了,我跟你講比伊拉克,比突尼斯,比蘇聯,恐怕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非常大的。

網上有篇報導來自開放雜誌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打掉孫政才只是一小步,真正目標是現任常委。文章裡提到說,打掉孫政才只是一小步,而真正的目標是張德江。它說動向雜誌8月號披露,在今年年初徐令義被任命為第十一巡視小組組長, 巡視重慶,終於使孫政才清除薄王餘毒不力,而浮出水面。那據報導說,有現任正國級官員說這不公平,是突然襲擊。當初孫政才兼任重慶書記,講話稿是中共政治局常委會審定的,裡邊並沒有肅清薄王流毒一項。它說可見中共巡視組2月分在重慶,突然對孫政才發難是有備而來的。

打掉孫政才只是一小步 真正目標是張德江?

那這裡的說法就是很特別啦,這裡說法有一個時間的問題,這裡它認為講這話的就是張德江。張德江在重慶書記人選的問題上,以卸任者之優勢,只推薦孫政才一人。在發表卸任講話時說,他自己相信孫政才治下的重慶,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所以這是前後的時間,是這麼對應的。因為在當時薄熙來被砍下來之後,是張德江接替他,是張德江接替他。如果是在孫政才被拿之前說的這番話,張德江為什麼沒有能夠把這段態度,他自己的表態沒有流出來,沒有流出來。因為巡視組是在2月分,對他做出的結論,那當時的孫政才呢,曾經做過檢討,網上這個都有,大家都有討論過。而張德江的對他的支持,對他鳴不平的說法,卻並沒有流傳出來,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概念。

那另外一個時間點就是5月分,對不起7月分,也就是當孫政才完全被砍掉之後,張德江說的這番話,所以這是一個前後差距很大的。如果7月分之後,張德江還說這話的話,說明今天是完全分裂的,完全分裂的。就是說張德江根本不服習近平,今天完全抗爭的場面。因為等到了7月分的時候,砍死孫政才,這是習近平、王岐山,明確是震懾作用。如果是在7月分之前,張德江講的這番話,而張德江的這番話,卻並沒有在這之前流出來,其實說明張德江,在講這一番話之後的,到了今年孫政才倒台這段時間裡,張德江衰了,衰了就是軟蛋了。而張德江衰了,軟蛋了,可是這個時候又被開放雜誌把這段話拿出來,那就是打他了。

大連萬達王健林,說萬達再晒王健林的動向,表示王健林很健康。王健林傳出被約談,限制出境,萬達全力澄清。萬達的官方網站貼出來,王健林會見耐吉全球市場總裁希爾。耐吉,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香港報的,其實就是耐克總裁囉。這個事情萬達這麼來去闢謠的話,其實依然表現出王健林在自己的安危上,是一種搖擺,在我眼睛裡是一種搖擺。

避被限制出境傳聞 萬達再晒王健林動向

昨天在蘋果日報,登了一篇很長的文章,相當奇怪,它寫的是薄熙來的長子,現在叫李小白,李小白。他的原名,原來的名字叫薄望知,他是在哥倫比亞讀書,他是薄熙來的前妻的,原配的兒子。蘋果日報大篇幅報導了薄望知,以視頻的方式出席了在香港當地的一個知名的,股市上的神祕人物的一個生日酒會,47歲過生日。結果在生日酒會上,李小白,也就是薄望知,發了一段視頻祝賀他生日,那就顯得,因為在場的很多,都是香港的黑社會的頭面式的人物,元老級人物。而這篇報導很奇怪,它卻用了大連萬達跟薄熙來之間,家族之間的關係。大連萬達受惠於薄熙來家族,薄熙來在大連。

但2012年當時是說到這件事情。很奇怪,說徐明出事了,王健林沒事,後來傳出說王健林跟習近平家族有關係。可是這個蘋果日報寫的那篇報導說,是萬達出事,是因為習近平在算舊帳,現在是跟2012年有著一比,亂成一鍋粥了。算舊帳,打薄家,從而出這種事情。而推特上出現了一個,薄熙來在秦城監獄打太極。一看就PRS的,拳頭不錯,上半身都不錯,到腳底下他浮起來了,沒P好,放了個P 給溜出去了,P沒P好,等於是薄熙來打太極,在空中,沒沾到地表。那我想說的是,誰拿出這一張照片的,誰P的這張照片的這個人有問題。所以這是我們看到,我以為9月分會有很多故事的,因為5年前,就是在9月分出的事,習近平神隱15天。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