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吉林法輪功案 家屬伸冤 公安賠20萬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訊】吉林法輪功案 家屬伸冤 公安賠20萬

吉林長春市九台區65歲的法輪功學員於桂香,6月20號被迫害致死。家屬為她伸冤,日前獲得勝訴,法院判公安系統賠償受害人20萬元人民幣。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於桂香6月16號和另外兩名法輪功學員一起被當地警察綁架,於桂香當時已經心痛,不得不佝僂著身子,但警察不顧她的身體狀況,強行送往九台拘留所關押。4天之後,於桂香在拘留所被迫害致死。

警方在她死後,還一度封鎖消息,不給家人答覆。

於桂香的兒子在知道母親去世的噩耗後,衝破公安的阻擾,努力為母伸冤,經過一個多月的勞苦奔波,最終獲得勝訴。

「明慧網」評論說,雖然受害家人獲賠20萬元,但是法院並沒有公正裁決,而是袒護了公安國保人員。法院應該在賠償受害家人的同時,追究造成於桂香死亡的直接責任人的法律責任。

德外長:中共不要試圖分化歐洲

中共在國際上用錢收買一些小國來支持它的伎倆,最近遭到德國官員公開指責。

據「德國之聲」報導,德國外長加布裡爾8月30號在訪問巴黎時,呼籲歐洲在中國問題上採取共同立場,並表示,北京不要試圖分化歐洲,而應當遵守一個歐洲原則。

早些時候,就有歐洲國家的官員抱怨,中共利用自己在一些歐洲小國的主要投資國地位,來爭取它們在歐洲聯盟內支持北京,影響歐洲聯盟的決定。

如:歐盟成員國希臘,今年6月阻止了歐盟發表聲明批評中國的人權記錄。而另一個歐盟成員國匈牙利,則阻止歐盟發表另外一些有關中國的聲明。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