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3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訊】接下來一起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維權事件

1. 長沙數十名軍轉志願兵求見中共督察組

8月30號,湖南長沙市80多名軍轉志願兵,聚集在市政府門前,要求見中共中央督察組反映訴求,但只有長沙市政府秘書長出面接談,表態依然是請老兵耐心等待。

2. 爐霍縣藏人祭神遭警察毒打 多人被捕

四川甘孜州爐霍縣30多名藏人,8月24號在當地舉行年度祭神儀式後,遭到30多名警察包圍和毒打,10人被打成重傷,還有多人被拘捕。

3. 大陸各地四大行下崗職工社保局維權

8月29號,黑龍江、四川、河南等地的四大銀行下崗職工再次在各地開展維權行動。其中河南有60多人前往省社保局於人力資源部請願,一名社保局信訪負責人出面接待,但會談沒有任何結果。

湖北荊門百餘商戶維權 遭鎮壓
8月26號、27號,湖北荊門市星球商業中心賣女裝的百餘名商戶,上街打橫幅抗議商業中心違反合同,突下裝修通知,導致商戶損失慘重。當局派出大批保安和警察鎮壓,5名商戶被抓,2人被打受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