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淹水嚴重 受困烘焙師徹夜烤麵包助災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1日訊】颶風哈維(Harvey )洪水肆虐重創美國德州,休士頓目前已知38人罹難,相關當局設立大約230座緊急避難所來安置3萬多人,另有1800人棲身於飯店或是汽車旅館。由於到處淹水嚴重,一家烘焙坊的一群墨西哥裔烘焙員工受困店內2天,索性徹夜烤麵包,幫助災民。

「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網站報導,德州休士頓El Bolillo烘焙坊的員工這兩天因受困店內,那裡也去不得,他們索性「烤了整夜的麵包」,要提供給有需要的人。

烘焙師在臉書上傳他們烤好麵包的照片並貼文說:「颶風哈維牌甜麵包,我們要把這些送去給需要的人。」

他們說:「關心那些身陷險境、失去一切的人。另行通知前本店暫時關閉,但我們的烘焙師烤了整夜的麵包。只要情況允許,我們會立刻帶著麵包出去發送。」

另一則貼文中他們又說:「我們部分員工仍遭水淹或受困,在店裡的烘焙師已經連續烤了超過24小時的麵包。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幫助各位拿到麵包,今天也會把麵包送去避難中心。」

他們的行動贏得網友讚賞,網友大讚說:「你們是真正的英雄!」

有人留言:「太棒了,這件事讓人滿心溫暖。」另有網友寫道:「你們真的是我們社區和城市的恩賜。」

還有人說:「你們跟那些亟需幫助的人分享那麼多的愛。謝謝你們這些了不起的烘焙師,在這種時候把那麼了不起的本事分享給需要關懷的人。」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