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解密大牌雲集 地下室驚悚莫名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訊】這個周末是美國的勞工節長周末,也是暑期檔電影最後衝刺的機會。其中,有兩部不同類型的娛樂電影,介紹給大家。

首先是動作片《驚天解密》。

故事講述的是前中情局高級官員艾麗斯.拉辛,在一次反恐任務中,未能及時發現恐怖分子的陰謀,導致數十名百姓無辜喪生,自責的她選擇退出中情局。

某天,艾麗斯卻被突然召回,請她協助從嫌犯口中審訊出重要的恐襲線索。然而就在審訊有所斬獲時,她接到一通上級的電話,讓她心生疑惑。種種跡象表明,中情局有內鬼,艾麗斯也被迫開始了她的「解密」之旅。

本片雖然雲集了“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姆、老牌影帝邁克爾.道格拉斯和約翰.馬爾科維奇等一眾大牌,但無論是故事情節還是拍攝場面,可能稍嫌老套,算是好萊塢常見的動作片。

另一部是犯罪驚悚片:《地下室》。本片由性格男星詹姆斯.弗蘭科領銜。另外,還有老牌影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女兒弗朗西斯卡.伊斯特伍德搭檔女星塔恩.曼寧等聯合出演。

故事講述兩個原本疏遠的姐妹,為了拯救他們的兄弟,被迫搶劫一家銀行。然而,在劫匪們打開了地下金庫厚重的鐵門之後,更加驚悚恐怖的事情卻接二連三的發生了。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