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富三代開跑車撞死人 出庭前出逃台灣後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2日訊】泰國紅牛創辦人王許書標(Chaleo Yoovidhya)的孫子瓦拉育,5年前開車撞死一名警察後逃逸出國,泰國最近發布全球通緝令。有消息表示,瓦拉育最後一次行蹤是在台灣,但從5月離台後便下落不明。

美聯社引述消息來源表示,32歲瓦拉育(Vorayuth Yoovidhya)今年4月於曼谷出庭受審,但在開庭前出逃,先往新加坡再飛往台灣,下榻位於台北市的東方文華飯店,並於5月3日出境,從此後下落不明。

2012年9月3日,瓦拉育在曼谷駕駛法拉利跑車,超速撞到一名騎摩托車巡邏的警員,將警員拖行大約200公尺後逃離現場,警員則頸骨折斷、全身多處骨折當場慘死。

瓦拉育犯案後一直拒與檢方會面,導致檢方無法將他起訴,這期間,他還是照過著他的奢華生活,並在社群網站上傳到各國旅遊照片,如日本滑雪、在威尼斯搭遊艇度假等。

最近,警方發現瓦拉育在出庭前,更換個人臉書名字,他的家人也停發有關他的照片跟動態消息。

瓦拉育肇事逃逸罪名將於本周日失效,但仍將面臨魯莽駕駛致死罪起訴。

相關視頻:

紅牛飲料創始人

許書標1922年生於海南文昌寶芳鄉坑尾園村。2歲由親人帶赴泰國和父親團聚,20餘歲找到一份推銷員的職業,熟悉藥品行情。泰國戰後經濟復甦、對外開放、旅遊業發展,促進各行業的興旺。

是紅牛(Red Bull)飲料創始人,有泰國「飲料大王」稱號。曾入選「十大最具海外知名度泰國人」。2009年,他一度是《福布斯》雜誌認定的泰國首富。《福布斯》2011年的泰國富豪榜上,許書標以50億美元的身家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205位。

許書標有過兩段婚姻,共育有11個孩子。2012年3月,病逝在醫院。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