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這樣做,香味四溢,鄰居的小孩吃了之後非要她媽媽來和我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2日訊】每一次下廚房,很多人都要絞盡腦汁想,今天要做什麼才好?下面介紹的這道料理做法簡單、用料更簡單,最重要的是,幾乎所有人都會對它讚不絕口。等不及要讓親朋好友都來品嚐自己的手藝了嗎?沒問題,馬上教你學起來!


美味的燉排骨。(視頻截圖)

看著砂鍋裡面小小排骨鮮豔的顏色了吧?上面的圖就是成品了!


看到就想流口水。(視頻截圖)

下面是這道菜的配料和步驟,只要熟記,就可讓美味料理一氣呵成,走遍天下無敵手。它的最大優點是配料超級快!

配料:
1湯匙料酒,2湯匙白砂糖,3湯匙生抽,4湯匙陳醋。
步驟:

1. 準備帶肥肉的排骨一條,要買肥肉多一些那種,小蔥、生薑和大蒜適量,可以只將蒜去皮,不需要切片。


先準備好這些食材。(視頻截圖)


把食材加入排骨裡。(視頻截圖/大紀元合成)

2. 準備一個砂鍋,按照上面的步驟把調味料加進事先洗好的排骨裡面,攪拌均勻,用保鮮膜蓋好,在常溫下保存15~20分鐘。


把配料添加好。(視頻截圖)

3. 把保鮮膜打開,將醃好的排骨放到火上。開始先用大火,看到水開之後,改小火慢慢燉煮。


看到咕嘟咕嘟的泡泡了嗎?(視頻截圖)

4. 時刻關注鍋裡的水分情況,看到快要燒乾,這時候把事先洗好的蔥段放入。


蔥段好翠綠。(視頻截圖)

5. 慢慢不間斷地攪拌,直到水分完全收乾,將火關掉。這時候不要挪動鍋子,讓火爐餘下的溫度繼續燜煮小排骨。會有一點點焦焦的味道,別擔心,這就代表你的烹飪完成了!


已經出來好看的顏色了!(視頻截圖)

將蓋著蓋子的搪瓷煲直接端上桌子。這時候掀開蓋子,所有的人都會聞到世界上最美的味道!


大功告成,好有成就感!(視頻截圖)

相關影片:

──轉自《大紀元》(記者欣言報導)

(責任編輯: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